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毕业不是季”——外事毕业季国际经贸学院

2014-06-23 16:17:00   来源:    点击:

绿意染浓了枝头,收获装满了行囊,悄然而至的盛夏昭示着离别时刻在即。西安外事学院又迎来了2014年六月毕业季,毕业生们穿学士服、拍集体照、吃散伙饭...还想再做些什么舍不得离开。毕业不是季,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前程似锦。在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毕业季特别活动。

活动一:明信片纷飞。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最美好的大学时光留在了西安外事学院,一定有很多不舍和感慨,所以我们收集了很多带着祝福的明信片,这些明信片都来自热爱外事的每一位学子,把祝福化作文字与贺卡送给外事学院,希望外事学院能继续辉煌!

活动二:火车票印记。对于那些身在异乡,却把自己最好的青春留在西安外事学院的学生们,火车票可以见证他们这几年的求学路,也见证了一路走来的承受与自信,所以我们收集了一些火车票,让这些火车票化作一份祝福送给西安外事学院!

活动三:爱心留校园。号召广大毕业生将自己那些曾经爱不释手而今已闲置的、不方便带走的珍贵书籍、资料和文体用具捐献给在校贫困生以及贫困地区的孩子。献出一份心意,传递一份爱心,表达一片恩情,让我们带走知识留下关爱!

活动四:那些小遗憾。让毕业生对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所作的感慨,以“大学里最遗憾的事就是……”为主题,内容以学业、恋爱、社交等话题写到纸上,来纪念我们些许有些遗憾的大学时光。

上一篇:“挥别象牙塔,毕业季”签名大会
下一篇:“友情、恩情不毕业”团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