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团总支干事培训会

2014-04-29 17:34: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力争使团总支成为一个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的优秀团体。2014年4月28日下午在商学院313教室,针对商学院团总支的部分干事进行了一场干事培训会。

\

首先,副书记和秘书长对能来开会的干事表示鼓励,希望他们能够更加自信、更加有勇气来面对本次换届竞选,同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适当的学些减压的方法;其次,副书记和秘书长讲解竞选材料和工作总结的具体要求,要有创新,有闪光点,能体现自己的个性;再次,说明对职位的设置,一个副书记,两个秘书长,各部门部长,激励同学们参加不同职位的竞选;最后,干事提问环节,副书记和秘书长对干事提出的问题做详细的介绍。

通过培训使优秀干事能够胜任不同的工作,培养出具备高素质和水平的新干事作为团总支的后备军,从而能有效合理地开展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为成功换届打下良好基础。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加强干事间的工作交流,注重团队合作精神的发挥,锻炼学生的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塑造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服务学院,服务组织,服务同学。

上一篇: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
下一篇: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开展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