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国际经贸学院2014年导游词大赛隆重举办——专题报道

2014-10-31 17:15:00   来源:    点击:

由国际经贸学院主办,旅游系承办的“外事好导游·2014导游词大赛”暨曲江文旅集团导游词大赛西安外事学院海选赛于2014年10月28日下午2时许,在西区教学楼202阶梯教室隆重开赛。

主持人用精彩的开场白隆重介绍今天导游词大赛的开幕,并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了来自旅游系的各老师,他们作为本次大赛嘉宾并担任评委。

我院韦苇院长出席大赛并发表讲话,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也鼓励大家多去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己,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随后,导游词大赛正式开赛,比赛分为导游词讲解和才艺展示两部分,每位选手都表现的很出色,带我们游览了各个有特色的旅游景点,有些选手表现的非常自然流畅,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着景点,有些选手虽然刚开始有些紧张,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的都进入了状态。参赛选手们在讲解中有的使用了生动的PPT,有的在讲解中为我们高歌一曲,形式丰富多样,使得评委和同学们连连叫好鼓掌,可见选手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看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才艺也是丰富多样,吉他弹唱,青春热舞,豪迈朗诵等等,这些活力四射的节目也使本次大赛变得异彩纷呈。

本次大赛共有14名选手参赛,经过评委老师根据各方面综合的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这14名选手里面将选出三位最优秀的选手代表学校去参加曲江文旅举办的导游词大赛。

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预祝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和母校争光! .....

\

\

上一篇:国经院第二届学生会八部联欢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拔河比赛初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