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国经院第二届学生会八部联欢会成功举办

2014-11-02 17:07:00   来源:    点击:

为了活跃学生会气氛,增进学生会全体同学之间的友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10月31日,由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校内联欢会。团总支书记徐舸老师、各二级院学生会主席、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其他年级各班班委应邀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由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学生会各部门共同参与,通力合作。将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期间整个会场笑声不断,掌声雷动,气氛十分活跃。联欢会中穿插的互动游戏不仅为学生会成员增加了上台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还增进了我院与其他二级院学生会之间的感情、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互动作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了整个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团结的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平台。“知新志远,永无止境”,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也让第二届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更快的融入国经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

上一篇:商学院学生会内部大例会
下一篇:国际经贸学院2014年导游词大赛隆重举办——专题报道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