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弘扬正能量,齐心抓宣传 ——商学院整合信息员队伍,全面落实信息宣传工作

2015-05-08 11:47:5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信息宣传工作,近期,商学院对信息员队伍进行了重新整合,在学院各部门抽调了综合素质高,写作水平好的老师充实到学院信息宣传工作中。5月6日下午,学院专门召集十余名信息工作骨干,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动员与培训。

\

会上,夏春艳助理就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及学院目前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工作方案。同时,她就如何报送高质量的信息宣传稿件给各位信息工作者全体与会人员做了指导和要求,希望各信息员要有全局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院的良好风貌、优秀师生典型事迹等及时发扬宣传,为学校和学院创造更多正能量。

王文博院长围绕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给大家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各位信息工作者能够立足学院发展大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信息宣传工作中多出精品。希望大家通过写作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通过信息宣传不断弘扬正能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会上,学院信息员付蓉老师就信息报送格式进行了特别说明,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报送格式规范的信息稿件。会议还讨论并形成了学院信息宣传工作奖励与激励政策,与会信息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更加明确了信息报送的方向与方法,大家真诚表态,将会在信息工作中不断努力,切实发挥信息员作用,弘扬正能量,为营造良好院风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导师书院行——薛应珍:学科竞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下一篇:於若飞,在公益救援的事业中化鱼成龙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