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我校电商学子荣获教育部“三创”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

2018-06-22 13:56:05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一年一次的电商专业盛会——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陕西省分赛于2018年6月16—17日在西安政法大学举行。我校共派出6支优秀团队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商务专业16级学生白鹏、王帅、杨宁、刘涛和符国桓组成的“梦想奋进”提出的《远租乐APP项目策划案》喜获陕西赛区一等奖。

此外,15级电商学子孙力团队、艾悦团队,16级电商学子王嘉诚团队、张磊团队,16级市销学子曹万里团队赢得陕西赛区二等奖。我校电商市销系教师雷宁、王乐乐、孙颖玲等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西安外事学院再次被授予“优秀组织院校”荣誉称号。

三创赛是教育部、财政部批准举办的18个A类全国性赛事之一,“政、产、学”各界大力支持,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事学院等学校的近200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

我校此次参赛获奖为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也对学生进行专业技能实践、培养创新意识起到锻炼与提升作用。

上一篇:未来已来 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夯实基础 加强实践 提高质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