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领悟国学之精髓 教师党员树新风

2018-05-08 10:02:28   来源:    点击:

5月5日,商学院财务管理系8名教师在财管系党支部书记张晗老师的带领下,怀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憧憬驱车来到宝鸡市眉县横渠镇的张载祠。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员对北宋伟大思想家、教育家、关学创始人张载有关生平事迹、历史贡献、后人评赞的娓娓讲述。大家领悟了张载先生“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伟大思想,感悟了张载先生对和谐社会孜孜追求的“民胞物与”的理想。

9ADB1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起来,将“两学一做”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师德修养,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8960E

上一篇:正古典之礼韵 蒙舞道之风雅
下一篇:商学院学子满怀激情参加党课培训 ——扎实学党史,坚定跟党走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