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书院 > 正文
正蒙书院

奋进青春,逐梦启航-七方书院举办2024届学生考研升学动员会

2023-06-16 08:00:16   来源:正蒙书院    点击:

考研

讲堂

6月13日19:00,七方书院联合各正蒙书院承办的“奋进青春,逐梦启航”2024届学生考研升学宣讲会在学校南校区西安鼓乐大剧院举行,共组织2023年西安外事学院“3+1”考研升学意向1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宣讲会由七方书院“博雅人才培养计划”指导教师屈晓洋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毕业于我校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王露分享了她19年备考西安石油大学会计专硕的经验心得。讲述“考前的她”备考时的各项准备和当时的心理状态,面对压力时疏导的方法及备考时的学习小妙招。“上岸的她”在现场勉励学弟学妹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无悔于自己的青春。

七方书院邀请文都考研的资深辅导教师王巧红老师向同学们分享执教数十年来指导考研英语心得。她分享道:学习从来就是有规可循的,英语学习也不例外,要善于从英语构词方法上用500词汇记住5500考研大纲词汇。此外她还向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英语的命题规律,诙谐幽默的表达,简明深刻的观点,得到了现场众多学生的热烈回应。

为满足更多学生职业规划,书院邀请郝钎宏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考公考编方面的知识。老师们分享的内容精彩,主题明确,干货满满,赢得了台下同学阵阵掌声。

屈老师总结讲到,自七方书院成立以来,始终通过搭建和发展学生考研升学教育平台为重点培养模式,通过“七方书院博雅人才培养计划”不断强化学生人格素养和学习实践方法,开展“榜样教育”“七方考研公益系列大讲堂”、本科毕业班年级“3+1”培养教学等系列工作促进和提高学生考研兴趣,对培养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产生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激活学生考研的知情意行,以鲜活的身边典型开展教育,激发学生思想共鸣,引导其学习和效仿,全力营造全校健康、科学、积极的学习争优氛围。

至今,七方书院与全校师生的在过去的共同努力下,参加考研人数历年递增,已有数千余名学生成功上岸,考取国内外知名院校或权威专业研究生,步入自己理想的学校,在更高、更好的平台中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专业理想和人生价值。七方书院将会继续以优质的教学资源、高质的教育辅导、特质的考研服务继续助力更多学生升学、实现考研梦想。

上一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第四季 | 第四集 拓跋宏拉开民族融合大幕(下集)
下一篇:5月17日七方名咖课堂第二期——何凯文英语四级及考研英语高分规划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