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动态 > 正文
创业就业动态

团勉县县委助力“春风行动”切实服务青年创业就业

2015-03-04 20:49:00   来源:    点击:

3月3日上午,勉县2015年“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正式启动。团勉县县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春风行动”,服务青年创业就业。

一是宣传发动到位。利用春节前后大力宣传,通过共青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渠道,广泛宣传2015年“春风行动”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时间、服务对象及现场招聘会时间地点等,确保更多有创业就业意愿的青年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二是咨询服务到位。在招聘会现场,团勉县县委工作人员为广大求职青年提供青年创业就业政策咨询,详细解说小额贷款办理程序及有关注意事项,并大力宣传勉县青春驿站和勉县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通过现场讲解相关扶持政策、宣传法律维权相关知识、开展青年求职信息登记等形式,确保广大青年能够放心求职,安心就业。

三是搭建平台到位。2014年6月,勉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青春驿站建成并投入运行。在精心打造的就业驿站中,团勉县县委以全县大中专毕业生和城镇、农村青年为主要服务对象,重点开展就业岗位发布、求职信息登记、创业扶持、就业培训等多项服务,并为创业青年免费提供办公、洽谈场地和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团勉县县委将依托这一平台,长期为广大青年提供便利、贴心的创业就业服务。

据悉,活动当天共宣传用工企业71家,其中县内企业42家;提供就业岗位5600个;共有2000余名求职者参与现场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30人。

上一篇: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下一篇:团中央与邮储银行座谈推进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