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创客马拉松,师生双创行——我校学子赴校外孵化企业参观学习

2023-07-07 15:36:33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创业方向学生的创业思维,提高创业热情,增强创业视野,了解目前创业孵化器运作流程,2023年7月7日上午,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峰泉,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贾怀忠、学科带头人刘显升,2024届创业方向学生、小学期创业选修课部分学生及教师40余人赴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西安立人科技园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大家先后参观了西安创路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西安海创联才工坊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西安蒜泥空间商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高新区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各企业分别就各自公司的在孵企业情况、运营情况、孵化政策、孵化器环境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西安创路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杨彭涛副总经理介绍企业运营情况

西安海创联才工坊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贾山总经理介绍孵化器目前在孵情况

西安蒜泥空间商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主管李瑞昊带领大家参观在孵企业

西安市高新区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主管杨欣荣介绍企业相关情况

与企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师生来到立人科技园西安睿婕加速器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实现校企双赢,签订了互建实训基地协议,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创新创业校外实践基地的数量和质量。

李峰泉常务副院长代表创业学院签订协议

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向西安睿婕加速器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睿婕集团向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授牌

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贾怀忠赠送学校漆盘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篇:同心筑梦·共聚创协——创业协会新一届招新圆满结束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报告会成功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