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同心筑梦·共聚创协——创业协会新一届招新圆满结束

2023-08-31 15:33:01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新学期伊始,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汇聚西安外事学院,为更好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为创业协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创新思维的平台来锻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2023年8月28日起为期一周的新学年招新活动宣传在校团委楼下进行。

招新期间,创业协会总会及各分会成员热情的向新生介绍创业协会的工作内容、各部门职能,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各个部门的特点和工作职责,便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心仪的部门。与此同时,创业协会成员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创业协会对报名同学进行了面试,挑选出工一批有创新思维、有创业目标的同学加入创业协会,使创业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创业协会定期会开展各种双创类活动和赛事,为同学们搭建提升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是“双创文化”的传播者、创业的践行者。

本次招新,创业协会迎来了朝气蓬勃的新力量,希望新成员们能够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美好新篇章!

上一篇:开学季—“创业初期我来说”在工学院双创工作坊成功举办
下一篇:创客马拉松,师生双创行——我校学子赴校外孵化企业参观学习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