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梧叶秋波朝阳暖,招贤纳士正当时——共赴一场秋日里的“创业咨询会”

2023-10-13 15:27:11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10月13日,西安外事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隆重举行。为了更好地将创业政策宣贯到每位毕业生,创业学院借助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平台,精心组织教师在学校一号教学楼中厅设置“大学生创业咨询”展位,精准匹配创业方向毕业生需求,就企业注册流程、创新支持方式及创新创业政策普及等内容,为应届毕业生提供零距离创业交流平台,实现人才出口与企业专业缺口互补的互利双收、合作共赢的态势。


本次创业咨询开辟(提供)省、市、区,政府部门创新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创业能力测评等板块,创业学院创业导师朱海明、“鱼化龙”孵化基地项目指导老师栾琪为毕业生现场进行一对一咨询,给毕业生搭建起一座创业咨询平台、引导就业方向,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创业提供有力政策保障,活动的创新性、能动性、实效性,不断吸引着数百名学生前来现场咨询。


本次活动不仅积极响应国家鼓励高校举办各类人才招聘活动,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相关的创业政策咨询,使学生为自己的人生方向有更清晰、更合理的规划,为今后的发展绘就更加广阔的蓝图!

上一篇:政校联手共话创业 聚力赋能协同育人 ——西安外事学院“师生双创训练营及政策分享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开学季—“创业初期我来说”在工学院双创工作坊成功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