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迎新”竞赛 以球会友

2014-11-02 17:08:00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下午4点30分,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迎新杯”学生篮球赛开幕式在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学生科科长赵志荣、团总支书记罗婷婷、辅导员刘伟参加了此次“迎新杯”学生篮球赛开幕式。开幕式上,学生科科长赵志荣发言时表示期待各位运动员的表现。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令人期待的大一、大二的联谊赛在运动员们热身后正式开始。当篮球抛起时,所有人便像个勇士一样冲锋陷阵,使出浑身解数为团队做出贡献,球的运转达到极致,每一次出手浑然天成,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汉语言文学代表队和广电编代表队可谓你方唱罢我方登台,用拼搏表达了对这项运动的喜爱,而比赛在紧张进行之余,无关紧要的失误让观众莞尔,非但没出现抱怨,大家善意的贺倒彩反倒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尽管大一代表队以16分的差距落败,但所有运动员奉献的表演赛让所有人大开眼界。在热烈的掌声中,与赛人员缓缓退场,相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位同学都会像今天一样努力。

加油吧,少年!

\

\

上一篇:天凉心未凉—丰泽行
下一篇:“假如我是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