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山西省运城市人社局来我校创业学院参观考察

2015-05-08 11:15:01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下午,山西省运城市人社局劳动服务中心张主任、魏科长代表运城市人社局来我校创业学院参观考察,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鹏和相关老师接待并陪同参观。

IMG_2752.JPG

(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鹏介绍创业学院办学模式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运城市人社局的两位同志参观了创业园区、孵化园、创业街区和创业实验室,在认真听取了创业学院概况以及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介绍后,对于黄藤董事长的创业教育办学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张主任还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是为今后更多的交流打下基础,希望能够再来外事学院交流创新创业思想,探讨创业教育发展。

上一篇:榆林学院来访我校创业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篇:省创业孵化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外事”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开新花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