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星星阳光家园残疾儿童救助站献爱心

2014-06-23 16:22:00   来源:    点击:

6月21日下午14:00,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40余名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梦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西安市小学习东巷20号星星阳光家园残

6月21日下午14:00,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40余名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梦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西安市小学习东巷20号星星阳光家园残疾儿童救助站献爱心。

星星阳光家园救助站于2009年成立,是一个由民众发起、政府给予支持的非盈利企业机构,主要收纳一些残智障孩子和残智障成人,其中最小的8岁,最大的50多岁。

我们到达地方后,志愿者们把给孩子们准备的礼物分发下去,孩子们捧着自己怀中的礼物,都开心的与自己的小伙伴分享。

分发完物品,志愿者们便分组工作。第一组的负责将星星阳光家园每个卧室以及门框上的玻璃和墙壁擦洗干净。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就整个家园内就干干净净、敞开明亮。第二组的负责陪孩子们玩耍、聊天、做小游戏等等。孩子们也活泼积极地参与,有了我们的陪伴,她们脸上都露出了最纯真的笑容。

医学院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活动,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关注、关心这些社会福利机构,能有更多弱势群体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为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世界上最好的爱!

上一篇:“延伸爱心、温情世界”——丰泽敬老院献爱心
下一篇:40公交志愿者站台服务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