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5-24 19:27:00   来源:    点击:

为了树立和培育广大青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2014年5月22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特开展此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团

为了树立和培育广大青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2014年5月22日下午,商学院团总支特开展此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秘书长、各部门部长以及心里互助部所有干事。

副书记秘书长针对此话题向同学们阐述了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然后又让同学们根据这个问题展开讨论,部分同学的发言更是发人深思,引起强烈共鸣,同学们指出青年是时代的标志,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作为外事学子,要勇于实践,勇于创新,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机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行百里者半九十。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越近,我们就越不能懈怠、越要加倍努力,越要动员广大青年为之奋斗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让我们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有自己的理想和责任,从做好小事、做好小结开始起步,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不断实现梦想,展望未来,承担责任,真正做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公益进校园 青年公益助力中国梦”
下一篇:红五月献爱心 工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