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喉间上的美国”次女高音Carla独唱音乐会在我校举办

2014-10-25 16:52:00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至23日,澎湃美妙的音符跃动在我校雨花听的每个角落,“美国文化之旅”2013年秋季项目“喉间上的美国”次女高音Carla独唱音乐会在此拉开帷幕,次女高音家Carla Dirlikov及钢琴独奏家Justin Snyder用美妙的音乐述说美国的文化,为我校师生带来多彩的美国音乐经典曲目。董事长黄藤、副院长杜瑞清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聆听音乐盛典。

演出分为钢琴独奏会和独唱音乐会两部分。Carla演唱了《卡门》等多首美国歌曲,充满戏剧张力的表演和美妙的嗓音震撼全场。Justin为观众带来的《William Albright》、《Charles Dodge》、《John Adams》《Frederic Rzewski》等8首不同风格钢琴曲,将摇滚、布鲁斯、蓝调、牛仔等不同风格融入美国乡村音乐中,时而低调、时而热情、时而含蓄、时而激进、时而静止,随着黑白琴键在指尖翻飞,悦动的音符溢满在整个会场。在两场音乐会之间,Carla还对我校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表演指导,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也带来了优美的舞蹈表演。

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动听的音乐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时而澎湃,时而沉醉的天籁胜境之中。每首曲目结束,观众都会对艺术家报以热情的欢呼和雷鸣般的掌声。

Carla 曾经被权威杂志《歌剧》评为“整晚演出最具有吸引力的美妙嗓音,用充满戏剧张力和音乐性的魅力撼人心弦”的音乐家,她是享誉国际的女中音,在具有盛名的华盛顿国家大教堂和香格里拉皇家剧院多次演出,今年再次受邀成为北京国家艺术中心歌剧《卡门》等名剧的女角。

Justin Snyder 著名的钢琴独奏家,新音乐的倡导者,曾与多位知名的音乐学家合作,并且在全世界进行巡演,2008年为捷克国家电台录制主题变奏曲,曾获得钢琴家保罗汉表演奖。

上一篇:2014陕西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走进西安外事学院
下一篇:外事追梦“又见邓丽君”——中日文化交流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