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校第二届CAD技能大赛开赛

2014-06-05 19:43:00   来源: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技能,让学生更好地掌握基础知识,增强学生动手能力。6月4日下午,由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举办的第二届CAD技能大赛在北教学区实验楼四楼正式开赛。

\

来自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专业、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和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的34名学生参与了此次CAD比赛。本次技能大赛分为机械类本科组与机械类专科组。

大赛期间,工学院院长张平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任国良、教务处实践科科长李峰泉和北区实验中心领导及工学院各学科竞赛基地的负责人和自动化的所有老师都到了大赛现场进行莅临指导。

上一篇:“弘扬科学、反对邪教、净化校园”
下一篇:“5.25我爱我”--青春,你好!宣传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