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鱼化龙视角 > 团委出品 > 正文
团委出品

专题培训会 | 让团徽在岗位上闪闪发光

2024-03-04 21:56:15   来源:    点击:

青年与国家相系,青春与时代同频。为进一步加强校团委办公室内部工作建设,提高干事们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与实践能力,以确保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校团委办公室于2月28日星期三下午16时在图书馆403举行2023-2024学年度校团委办公室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刘仪婵主讲,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刘仪婵首先用五个关键词对校团委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定位,从沟通协调、组织管理、统筹监督、明确方向以及改革创新五个方面出发,明确定位,发挥好自身优势,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培训会中,刘仪婵讲述了校团委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并结合自己在校团委办公室这一年半来的工作经验及日常工作实践,从大事记的要素、结构、注意事项等几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就汇报、方案、报告及公文的撰写方法和技巧进行了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体办公室成员以运用技能为出发点,在实际操练中掌握新技巧,收获新技能,要努力做到让学生喜欢、佩服,让老师认可、满意。全面多元发展的同时,更要抓紧学习,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时间,提高自身的全面发展。

专题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全体干事对校团委办公室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助力干事们掌握更多办公技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与工作中去。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团委办公室将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上一篇:鱼化龙青年形象片《夺目》
下一篇:我校师生参加重阳节系列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