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鱼化龙视角 > 团委出品 > 正文
团委出品

我校师生参加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3-10-20 17:16:52   来源:校团委    点击: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2023年10月20日,由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指导,鱼化寨街道社工站、鱼化寨街道水利社区主办,兴贺佳苑小区、陕西嘉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重阳节系列活动在兴贺佳苑小区举行,学校行政部副部长李建伟和团委副书记商潇参加了活动,“鱼化龙”大学生艺术团和商学院ADT创意舞蹈社的学生演员参与了文艺汇演。

重阳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它更是向我们传达了一种信息:那就是老年人需要爱、快乐和健康,更需要一句深情的问候。创造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心底无私天地宽”,保持健康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是健康长寿的基础。花开的时候尽情的绽放,花谢的时候才会有一地的缤纷,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让我们共同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与青松同龄!

上一篇:专题培训会 | 让团徽在岗位上闪闪发光
下一篇: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女子群舞《莲鼓越歌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