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春榜样

【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服务之星张思佳:服务大众是党员的使命

2014-12-29 19:46:00   来源:    点击:

“服务好,服好务”一直被张思佳当做自己的人生信条。从初入大学就被选为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始,张思佳一直重品行,讲诚信,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并在历练中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15.jpg

支部是我家 服务一大家

张思佳不仅是商学院人力资源1101班的一名优秀党员,同时还肩负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工作。在党务工作中,她积极协助老师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同时,学校组织部和人事部的事务她也亲力亲为。在创先争优工作中,组织了“思党史、颂党建、促发展”红歌会,“重温入党誓词、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并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日常工作中,繁琐的材料整理和审查工作使张思佳一直日夜兼程,丝毫不敢懈怠,也正是因为她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才创造了四年中零失误、零事故的工作记录。即便一路苦累兼伴,但她总能收获工作结束后的那份自信与满足。

奋斗不息 在奉献中锤炼能力

在校期间,张思佳先后荣获了校庆20周年优秀志愿者、党支部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党员、优秀三好学生的称号,这不仅是对张思佳努力付出的极大肯定,更是她继续前行的动力。

在基层组织建设活动中,学校组织大家参加了“深入雁塔区丰泽园敬老院献爱心”社会实践活动,也正是因为这次机会,让张思佳更加懂得爱与被爱的意义。在敬老院简单的聊天互动中,老人们的笑容和满足也让张思佳受到了触动和冲击,她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不仅为了帮助别人,也为了充实自身。也许,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得自己付出的价值在哪里。

在今年的暑期,张思佳被学校选派到省政府参加暑期见习活动,一个月的见习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付出。她说:“大学给了我画笔,社会实践教会了我如何作画,感谢母校让我从莘莘学子中脱颖而出,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君子立命,且慎且谦;前路艰辛,万壑群山。未来走向社会的张思佳,必定会坚守心中的那份真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篇:【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科创之星张俊亭:在科创的天空中快乐地翱翔
下一篇:【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实践之星尹思頔:实践促成长 努力终绽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