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春榜样

文学院优秀党员陈俊羽——当服务成为一种习惯

2017-12-04 16:38:31   来源:开元书院    点击:

陈俊羽,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德州市人,1996年3月出生,2014年考入西安外事学院,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西安外事学院文学院党总支广编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习老师。

4C6E8

大学之路是他的“逐梦之路”,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和时时刻刻对自己的高要求,陈俊羽同志用自身的经历向大家深刻诠释了什么叫做“优秀大学生”。

陈俊羽同志从大一时就成绩优异,在学习上十分出彩,把学习和社团两者关系处理的游刃有余,真正做到了“德、智、体”全面发展。他在文学院和校新闻网担任重要职位,曾任我校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以及校新闻网人事部部长。陈俊羽同志管理、沟通、组织能力极强,在职期间他认真准备每一次的采访任务,珍惜每一次的写稿锻炼的机会。用流畅灵巧的文字、敏捷果断的思维、富有深度的认识、勇往直前的决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我校“优秀记者”称号,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学习上也出类拔萃,陈俊羽同志曾被评为我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以及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他各项成绩优异,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努力学好其它学科知识。不仅如此,他还具有极强的运动能力,分别在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西外杯”足球联赛中,他参加的球队获得季军,在我校第一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在第22届体育运动会文学院方阵项目中被评为“优秀工作者”。更让人佩服的是陈俊羽同志在“表演”方面也具有常人无法企及的天赋,曾在我校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让老师同学们刮目相看,称赞不已,当属优秀典范。

身为一名中共党员,陈俊羽同志早在大一时便参加我校党委党校30期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在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他作为学生代表进行演讲,带头树立好榜样。目前他任我校文学院广编党支部副书记,任职期间,他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严于律己,团结带领广编学生党支部参加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的风采展示。他在学校里时时践行《为生律己歌》和“十项规定”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其中。他认为,只有做好自己之后才能更好的带领支部的同志去学习,促使自己和他人往正确的方向去发展。在理论学习上,他在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作为一名党员,他真正做到了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服务的道路上,经历的不止是风雨,收获的也不止是彩虹。陈俊羽同志在学生会期间,积极组织校园活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大家的情操,他牺牲了自己的课余时间来为同学们服务,比如书法体验日、读书征文大赛、心理健康活动等部门活动。他还参加省级诗歌朗诵大赛、鱼化龙大学生艺术节来提升自身能力。他还别出心裁的创新出了“风筝体验日”,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体现在他的一言一行中。此外,陈俊羽同志还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老师处理一些党建工作。为大家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学校服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7年度,陈俊羽同志荣获“鱼化龙服务之星”,这个称号他当之无愧。

逐梦路上的每一次经历都是大学里亮丽的风景线,对于过往,他没有遗憾,对于未来,他将充满激情,不畏艰辛,时刻铭记服务他人的信条,坚定地走下去。

上一篇:“十佳大学生”许泽琳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骨班第八期培训 ——看“楚楚老师”教你怎样“礼尚网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