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鱼化龙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0 12:30:19   来源: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西安外事学院组织全体团干部、学生代表集中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校团委书记赵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了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培养担当实干的作风,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心系广大青年、团结广大青年,做好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校团委副书记商潇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青年工作者,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后,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及团学工作新一线,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我们要做到将党的温度传递给青年,让青年能够直面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多为青年计,为青年服务。

人文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1905班 高雨欣表示:在100周年之际,作为团学干部,应不断锤炼自身能力和精神,严密做团学工作,紧密团学组织,做最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时代青年人,为团学工作而奋斗,坚持为党育人的团学观念,永远奋斗!永远青春!永远少年!

人文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1906班 陆从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时代浪潮中勇于担当,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学问不能空自来去,中国和世界目前存在的实际需要和迫切等待解决的问题,是我们青年最应倾注心力的地方。用挥洒汗水的青春让中国正好,用花朵般的岁月让团徽闪耀。

商学院会计学1901班 王浩文表示:今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观看了建团百年大会,深刻意识到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贡献。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外界的诱惑,拒绝“躺平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漫漫人生如长途之路,每个人的人生都可以不一样。有人重于泰山,有人轻于鸿毛,身为年轻的一代,我觉得人生不应该是留遗憾,应该在自己有生之年,尽所能,尽所为,做能及之事。

人文艺术学院表演 2004班鲍光宇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牢牢的将个人的命运与人民的命运相连,要将个人的志向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因为我们是新时代潮头的弄潮儿,接班人,未来之中国把握在我们的手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创新创造的精神、高尚的品格担负起时代的重任,我们要用我们的青春梦想去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西安外事学院2021-2022学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中获得多项荣誉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