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西安外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6 14:28: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11日14:30,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团委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西安外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在雨花听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老师,西安外事学院思政部张云玲老师。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试题主要围绕1920年第一次小组会议至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阐明的主要观点以及党的领导人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由思政部张云玲老师颁奖;商学院代表一队、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医学院团委书记任方老师颁奖;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国际合作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二队获得三等奖,由国际合作学院团委书记李雪皎老师颁奖。



通过这次的党史知识竞赛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而培养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下一篇:“红领巾 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艺术节活动在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顺利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