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红领巾 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艺术节活动在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顺利举行!

2021-06-03 23:10:58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528日上午,由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主办,西安外事学院学生联合会协办的“红领巾 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艺术节活动在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顺利举行。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西安外事学院团委商潇老师、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婷婷老师、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许小宁校长、教导主任陈毅花老师、大队辅导员王允拓老师、总务处负责人李轩颖老师、宣传部部长刘晟多老师、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家委会会长安华。


活动伊始,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许小宁校长致辞。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表演正式开始,由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的师生同台表演,并且联合西安外事学院国护队、ADT街舞社带来了诸多精彩的节目。舞蹈《响应》、《共产主义接班人》、朗诵《祖国》、歌曲《向党旗敬礼》等节目均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高新三十三小校长许小宁为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学习科技部负责人李响和钱昶旭颁发“阳光领跑人”奖。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婷婷依次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在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儿童节是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是阳光工程走进校园最好的见证,“阳光工程”义务助教自2000年创建以来,由学生会学习科技部组织我校优秀学生作为义务辅导员,利用课余时间针对小学生进行义务助教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经有21个年头,一直秉承“在阳光中服务他人,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的宗旨,坚持不懈、风雨无阻。



活动最后,由西安外事学院国护队及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学生共同表演节目《祖国不会忘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师生都被节目的形式和内容感染,小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更是被点燃,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爱国的种子。



本次“红领巾 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艺术节活动为西安外事学院与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今后的合作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平台,活动顺利圆满的完成展现了两校之间的默契配合,预示着两校间文化教育、教学方面等方面合作交流将迈向新的阶梯。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多的孩子们提供更大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西安外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