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团校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21-05-20 21:15: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2021年5月19日18:30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团校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共194名学员参加。



宣读《关于西安外事学院团校第三期培训班通知》



希望能够通过团校培训,提高青年学生对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加深对团的认识,明确入团动机,真正让学生入团的过程成为提升思想认识的过程,从源头上确保发展团员质量。


宣读《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团校第三期培训班规章制度》


参加2021年团课培训的学员将严格按照培训制度要求,在培训期间遵守规章制度。


第三期团课的第一次授课


医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方老师为主讲人,以“学团史、知团情、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分别从“共青团内基础知识、共青团的两个历史事件、新时代共青团、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四个要求”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述了团史团情。



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团校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主义青年团成员,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与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荧光夜跑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团委楼下正式开跑!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