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5-27 21:08: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2021年5月26日14:00在商学院6号教学楼4楼多媒体教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莅临本次典礼的领导与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老师,西安外事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辛怡萱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莉老师,医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方老师,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婷婷老师,校团委老师商潇老师。

 

 

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老师上台致辞


她希望大家能够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党史和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做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带动青年学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团委商潇老师为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文华宣读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细则》


参加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将严格按照培训制度要求,在培训期间遵守规章制度。

 

 

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徐琴上台发言


她在发言中提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的意义在于将我校学生干部培养成为理想坚定、对党忠诚、本领过硬、品德高尚的人。

 

 

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李添上台发言


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是根本,自始至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班中能不断提高,磨练自己。

 

 

辛怡萱老师为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课


西安外事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辛怡萱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抗日的历程,希望各学员能从中汲取历史智慧,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学生骨干。

 

 

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能够扬帆远航,再创辉煌。

 

上一篇:“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荧光夜跑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团委楼下正式开跑!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团校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