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2020西安外事学院迎新生联欢晚会圆满闭幕

2020-10-08 08:00:00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0年10月7日晚18:30,“奔涌吧,后浪”2020级迎新生联欢晚会于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操场举行。此次晚会莅临的领导嘉宾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校党委书记闵小平,2020级学生军训师副师长王浩,2020级学生军训师参谋长杨强,学工部部长刘亚杰,教学部部长潘君,行政部部长董宇龙,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国际合作学院院长郭兴华,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各学院、书院副院长,各业务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特邀嘉宾国家一级美术师王林。

 

 

晚会上黄藤董事长对全体同学给予殷切的希望及祝福,对新生十五天的军旅生活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鼓励新同学砥砺前行,化鱼成龙,翱翔于更广阔的舞台。

 

 

晚会期间王林教授为我校捐赠两幅老子图,鼓励新同学将小我融为大我,肩负起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责任与担当。并希望全体同学以勤为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

 

 

晚会在合唱《鱼化龙之歌》中圆满闭幕。本次校迎新晚会彰显了外事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貌,展现了别具一格的迎新晚会。

上一篇:我校在全国第二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0年“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