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2020年“爱国力行抗疫情,不负青春勇担当”开学升旗仪式

2020-05-18 09:43:51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0年5月18日早七点,我校举行了“爱国力行抗疫情 不负青春勇担当”开学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各二级院团总支书记,团委指导老师,返校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升旗仪式。这次升旗仪式意义非凡,大家共升一面旗,同唱爱国歌,表达每一个人的爱校爱国之情。

在升国旗的过程中,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肃穆。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向在抗击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致敬,对在疫情期间辛勤守护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不辱使命、默默付出的外事学子表示敬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向世界充分展现出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更应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在这场战“疫”途中,我校学生坚定信念,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堪当大任,奉献无悔青春力量。

副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与同学们见面的喜悦心情;在学校及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防疫工作已全面部署,开学复课工作正有序进行。他称在疫情期间用不同方式支援武汉的师生为当之无愧的最美“外事人”,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目中为人、手中有艺、腹中有实、肩上有担”的要求。


赵梓羽同学在新学期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听从指挥,遵规守纪,科学防护,健康作息,惜时苦学,行成于思,党团青年,做好表率。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学生干部表示,这次的升旗仪式意义非凡,他们应起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积极响应号召,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下一篇:喜报|我校获2019年度省“两红两优”多项表彰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