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喜报|我校获2019年度省“两红两优”多项表彰

2020-03-26 22:35:29   来源:    点击:

团省委于近日印发《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表彰 2019 年度陕西省 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陕团发2020-2号),文件对2019年度有杰出贡献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团建先进县做出表彰决定。

我校商学院团总支当选2019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医学院护理专业韩丽同学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文件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积极投身五新战略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文件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2020年“爱国力行抗疫情,不负青春勇担当”开学升旗仪式
下一篇:关于2019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拟推荐单位的公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