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

2019-05-17 10:53:53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5月15日,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在学术苑举行。学校纪委书记、党校校长、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学工部副部长张建良,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校党委组织部老师周正辉出席了开班典礼。张建良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典礼上,党校校长刘亚杰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情况,她表示:我校被设立为党建工作联络点,定期举办党课培训班,注重后备人才的培养储备。她向参训学员做动员报告,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素质,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后备军,发展壮大学校党员队伍。


 


开班典礼结束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舒忠向学员们进行本期党课的第一次授课。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信仰)和根本宗旨,并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么样的党;为什么党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让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以及为什么人们都渴望成为共产党员这三个重要问题,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本次党课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实训、社会观察、课题研究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加强大学生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党课培训班在团省委的工作指导及大力支持下,以培养党的后备军为宗旨,抓好制度建设、树立模范典型,不断加强和创新党课培训项目。希望各积极分子们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弹奏出美好的乐章,谱写光辉的诗篇。

窗体底端

上一篇:【重磅】外事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民办教育董事长校长大会在西安开幕
下一篇:【党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