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美化的是环境,洁净的是心灵

2017-06-16 15:58:59   来源:    点击:

环境保护,如今已成为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我国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的素质普遍较低等多方因素,对环境的破坏是极为严重的。而在我们校园中,各种破坏校园环境的现象,也常有发生,我院对于这种情况十分重视,对学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来说明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院团委张剀书记提出:如果要提高学生对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就必须从院里各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抓起,提高他们对环境保护的认识,从而使得普通学生以他们为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在生活中潜移默化的影响,最终达到目的。张剀书记的这种思想受到院里各方的广泛认可。

各位学生会干部积极响应张剀书记号召,每次院里对各教室进行清扫活动,干部挑脏活累活重活去做,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每次劳动都留下了辛勤的汗水。在榜样的带动下,我院同学也认真清扫,为上课的同学营造出了明亮干净的教室,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

我院还于本学期组织学生会干部,对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义务环境清洁。比如张剀书记带各干部去往兴庆宫公园,对公园中的垃圾进行捡拾,各位干部们起到了他们应有的作用,踊跃参加这项活动,在劳动中他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一份坚固的友情。 在这种良好氛围的影响下,我院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大大提高,他们对美化我校环境的积极性也大大提升,其实,在美化环境之后,我们的心灵也就得到了大大的净化!

上一篇:第十七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比赛
下一篇:引领绿色时尚,建设绿色校园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