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荧光同行,为爱奔跑——西安外事学院开展主题微公益活动

2015-05-19 18:09:15   来源:    点击:

5月18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发起的“为爱奔跑,支援贵州”课外慈善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南区操场进行。近千余名学生在同一时间共同参与,为爱奔跑。

本次大型荧光公益奔跑活动以“为爱奔跑,支援贵州”为口号。当晚八点半,近千余名学生手带荧光饰品,并统一汇集南区运动场,在领队的带领奔跑下,学生所佩戴的荧光饰品将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色彩斑斓的流动海洋,不少场边的同学也被现场的欢乐气氛所感染,纷纷加入奔跑的行列中。

活动前期,校学生会将所卖废品得到钱款全部注册在本次活动奔跑基金,并动员全校师生通过广泛运动,校学生会根据参与人数及奔跑里程按照活动要求兑换相应资金,作为资助贫困学生及支援贵州一小学的公益善款。

这个夏天,校团委将以奔跑与公益、运动、环保新结合,令这项活动更具有激情和意义,同时再次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每位参与者还可以获得代表不同环保宣言的颜色手环。让我更多师生享受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一场为爱展开的奔跑!

上一篇:2015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基层开展惠民演出系列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