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基层开展惠民演出系列活动

2015-05-19 17:23:44   来源:    点击:

为走进陕西各社区、各县区群众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打造民众亲密接触艺术文化的重要平台,5月10日、18日,由西安外事学院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5“耀青春、筑梦想”陕西省惠民演出分别在户县史东村与涝峪口顺利举行。

虽至夏季,但各演职人员克服天气、环境困难,认真完成每一个节目,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表演奉献给每一位热情的观众,现场掌声雷动。

此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下,本着“热情、实干、惠民”的宗旨,精彩演绎我校多部优秀文化艺术作品,其中多数作品曾于今年春节期间在澳大利亚悉尼著名的“百年纪念厅”内汇演,如鼓舞《龙腾盛世》,舞蹈《桃夭》、《霓裳羽衣》等我校品牌节目,同时展演有不少学生优秀原创作品,如小品《男大当婚》与《相亲》、相声《大双簧》、街舞《最炫小苹果》等。

上一篇:荧光同行,为爱奔跑——西安外事学院开展主题微公益活动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你好•色彩” 大型户外涂鸦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