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外杯足球联赛再续校园嗨歌

2015-10-16 09:48:57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迎新晚会的热浪还未消散,西安外事学院南区足球场再次迎来万众瞩目的西外杯足球联赛。这是想让新生们感受外事的活力,high到乐不思蜀的节奏嘛?没错!没错!没错!这可是咱们大外事历时15年的外事杯足球比赛,你还竟然不知道?小编我可是从宿舍“策马奔腾”赶到现场看的开幕式啊,快来一起看看现场的盛况吧。

代表队英姿飒爽,准备迎接比赛

蓝胖子高调抢镜,可你这是被时光机挤瘦的节奏嘛

运动型美少女战队,闪亮登场

加油!加油!加油!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雄赳赳,气昂昂,咱们就这样上战

近1个多小时的开幕式落下了帷幕,但球场上的激情仍在延续,这个秋天,就让我们一起,相约在足球场,尽情挥洒我们的汗水,张扬我们的梦想。青春是一种姿态,是一种力量,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加油吧,鱼化龙青年!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青春有我奉献热血,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生会当选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团体委员单位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