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地铁首期“安全文明进校园”主题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6-10-25 08:32:5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文明乘坐地铁的意识,推广宣传三号线概况,近日,校团委与西安地铁分公司团委、西安地体客运部团总支共同组织开展的“文明安全地铁梦,青春和谐校园行——安全乘车进校园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拉开帷幕。地铁运营分公司客运部党总支书记王菲、分公司团委副书记马媛妮、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与来自全校青年志愿者共计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中,地铁工作人员向我校学子讲解关于地铁安全知识。客运部文工团带来舞蹈活跃了现场气氛,节目《一城繁华,一成梦》,演讲人用充满对古城的爱来诵读,字里行间的情感使听者动容。西安地铁站务人员向师生展示了地铁服务形体礼仪,他们着装统一、动作标准,彰显了西安地铁客运服务人员满腔热忱的工作热情,树立运营品牌服务的形象。互动环节分别将3号线概况、乘车指引、乘客购票、安全文明乘车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

此次活动是校团委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新线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坚持“走出去 请进来”的原则,向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及学生普及地铁知识、倡导文明乘车,同时收集师生对西安地铁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古城市民。

自西安地铁三号线建设以来,校团委积极与西安地铁公司组织多项合作,并动员各学院、团总支进行大学生志愿者招募工作,其招募现场火爆,咨询了解的同学络绎不绝。经严格筛选、选拔,截止目前,共招得志愿者三百余名,将在鱼化寨站、丈八路站及延平路站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最靓丽的形象、最有心的服务、最热情的态度,结合专业培训,展现我校大学生公益志愿者青春风采。

上一篇:承中华文明,诵中华经典 ——西安外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大骨班第八期培训 ——看“楚楚老师”教你怎样“礼尚网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