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关于赵诗锦同学的考察公示

2021-12-21 09:22:44   来源: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    点击:

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推荐第十届第五任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候选人的通知》要求,学校拟推荐国际合作学院1901班赵诗锦同学为第十届第五任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候选人,现将学校党委、团委对赵诗锦同学的考察清况公示如下,请全校师生监督。公示期3天。

一、赵诗锦同学的基本情况

赵诗锦,女,2000年12月出生,汉族,陕西西安人,2021年6月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西安外事学院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排名前10%,曾任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国际合作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现任西安外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中韩国际1901班团支书。

曾获荣誉: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七季公益传播官“五星志愿者”;2020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2020年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西安外事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先进青年志愿者”;西安外事学院2020年度“五四青年标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志愿者”;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优秀学员”等荣誉。

二、赵诗锦同学的综合表现

赵诗锦同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对学生干部定位准确,植根于学生群体内;学习成绩优异,成绩排名在全年级前10%,努力做大家学习的表率;在联系师生的工作中,提高服务本领,优化自身素质,始终坚持为学校为师生服务,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

思想上积极进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共产主义事业,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政治立场坚定,于2019年10月申请加入党组织,经过组织培养和考核,已于2021年6月培养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热心志愿服务事业,坚定做“有温度的大学生”。大学期间参与志愿服务150余场次,累计服务时长565.7小时,连续两年参与全国大中专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投身一线,在社区做防疫服务,表现出无畏精神。并于2021年10月,参加了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副队长,任劳任怨,以身作则,服务周到,受到带队老师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三、民主测评

经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评议,赵诗锦同学群众基础、工作作风、学习成绩良好,思想政治素质较高,生活、工作中敢于担当,团结同学,认真负责,能力突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全校师生对公示情况如有意见,或发现公示对象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及时向校团委反映。

邮  箱:xaiutw@xaiu.edu.cn

电  话:029-88751125

上一篇:我校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为参加十四运、残特奥会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及演职人员举行表彰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