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西安外事学院为参加十四运、残特奥会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及演职人员举行表彰大会

2021-11-13 19:2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演职人员及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西安外事学院雨花听隆重举行。



为助力十四运,西安外事学院64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6名礼仪队成员作为引导员参与残特奥会开幕式。在残特奥会闭幕式排演过程中,共242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176名学生演员参与闭幕式尾声《同心同行》演出,2名同学作为引导员引导嘉宾入场。



在整个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和学生演员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向社会贡献了外事志愿者的青春力量。如今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已经圆满结束,志愿者和学生演员们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归来,向我们展示了外事学子的青春风采。



大会以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节目《盛开》开始,优美的旋律响起,舞者们踏着轻快的步子跳跃在每个音符之间,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是青春的花朵,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助推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顺利落幕,他们就是盛开在赛场每个角落的外事花朵。



会议第一项,现场播放志愿者服务瞬间VCR以及闭幕式节目排演VCR。展现了志愿者们背后的青春奋斗的身影。





会议第二项,校团委书记赵鹏郑重宣读《关于表彰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优秀志愿者和演职人员的决定》



会议第三项,校团委书记赵鹏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同学们颁奖



会议第四项,学工部部长刘亚杰为获得优秀演员称号的同学们颁奖



会议第五项,校党委书记闵小平为获得优秀工作者的老师们颁奖



会议第六项,获奖志愿者演唱歌曲《和你一样》,志愿者用歌声为我们呈现他们的心路历程,音符是另一种语言,一个字一句话,都是他们最真切的感受。沉浸在他们的歌声中,我们仿佛置身志愿活动的现场。



会议第七项,获奖的学生演员们演唱《我相信》,他们自信、阳光、精神饱满,宛如在开幕式当天呈现出的姿态,能歌善舞的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演员



会议第八项,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发表讲话



会议第九项,大学生艺术团带来合唱《梦的地图》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青春正盛的我们,梦想的蓝图就此展开,还有更多、更大的舞台在等待着我们。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同学投身到志愿活动中去,会有更多的同学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绽放外事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关于赵诗锦同学的考察公示
下一篇:第二十一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韵飞扬 悦动芳华”舞蹈大赛顺利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