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今天,毕业

2018-07-01 16:43:53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71日上午9时,西安外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人有董事长黄藤教授,党委书记闵小平教授,董事长夫人戴奇志,董事黄昶力,校监事会高战华,学士学位委员会全体老师,各位学院师生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



由黄藤董事长等人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拨流苏,为学子们送上祝福。


   毕业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彬同学发言,讲述自己在外事学院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分享成功经验。


黄藤董事长寄语,要做一个好人,注重提高个人修养;明确自己做事的出发点;要把在外事学院养成的良好习惯坚持下去;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们的努力、踏实、成就为光!





上一篇:【校友】2019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共建共享 共创共荣
下一篇:首届“原点论坛”在我校启幕:专家学者探究“文明:冲突与对话”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