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我校全体校友的APP“鱼化湖畔”及校友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7-11-25 16:23:42   来源:外事捷讯    点击:

11月23日中午,我校全体校友的APP“鱼化湖畔”及校友微信公众号上线仪式在鱼化龙广场举行。北京神州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雪山,陕西省高校校友工作研究会副会长肖刚,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张荣利莅临现场,我校董事长黄藤,党委书记孙黎明以及各工作部部长出席活动,多名专程赶回母校的校友代表与同学们一同参加活动。

9EF47

12点28分,黄藤董事长、孙黎明书记与嘉宾一起共同开启APP上线。活动期间,黄藤董事长,孙黎明书记,校友会会长、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先后开启三波“红包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F6247

据悉,APP“鱼化湖畔”是为促进广大校友的联系与事业发展而建,主要服务对象是校友,同时也适用于全体在校师生。这是一个能够在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架立沟通桥梁并且提供实用性服务的新型校友工作与交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即使在校期间互不相识的校友,也能通过毕业年份、籍贯、工作地区等多重维度重新架起沟通桥梁,从而形成多维度的校友组合团队与群体,促进校友事业的整体发展。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可让校友随时查看消息,利用公众账号平台进行自媒体活动,校友可以成为微会员、做微活动。

上线仪式中还为“校友使者”代表颁发聘书,学校在2018届毕业生中选出100名“校友使者”,旨在更好地充实校友工作队伍,传承鱼化龙精神,树立外事品牌。

916DF

关于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黄藤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西安外事学院永远是属于所有学生和校友的。他围绕“感恩”这一主题讲到,23日适逢感恩节,外事学院的校风是“爱岗敬业,感恩奉献”,他对今天出席会议的嘉宾、到会的校友以及多年来对外事学院给予关心支持的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怀揣一颗感恩天地、感恩祖国、感恩他人、感恩父母的心,为人类的进步、国家的富强、家庭的幸福、个人价值的体现而奋斗。

此前学校召开的校友工作会议中,黄藤董事长、孙黎明书记以及各工作部部长、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黄藤董事长希望在校友会工作人员与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加深校友之间的交流、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通过多种活动将校友会工作持续推进,他还为将来的校友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董宇龙着眼工作实际,从多个层面提出了未来加强校友工作的意见。校友代表都以母校的巨大变化与发展而自豪,纷纷表达了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感情。

上一篇:陈爱民校长在第二届中国教育智库年会上作精彩发言并受聘为特聘专家
下一篇:雅俗共赏艺韵无限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