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青春不散 扬帆起航”首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炫丽上演

2013-06-22 16:44:00   来源: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首届西安外事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持续一个月,于6月底圆满落幕。6月21日,毕业季主题晚会在鱼化龙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宣传部、团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与1000多名外事学子一起见证了此次热情洋溢的青春盛会,为毕业季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青春记忆久长留,美好感动永珍藏

本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主题为“青春不散 扬帆起航”,由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联合会、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为毕业学子搭建平台,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引起毕业学子抒发他们的毕业情感,回顾外事记忆,感恩外事,展望未来。系列活动内容包含:“万人签字送祝福”、“毕业季主题立式相框拍照”、“毕业摄影展”、寻找“毕业生心中最喜爱的十大老师”、“毕业生文化衫方案征集”、“微电影创作”、“毕业生撰写外事生活手册”等九项具体活动,并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新媒体,采用学院组织和网络发起相结合的模式,吸引毕业生的广泛参与,引导毕业生分享毕业感悟,体味大学生活,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提出发展建议,打造属于自己的毕业季。

青春舞台多彩虹,成长梦想寻你我

主题晚会是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高潮,晚会进行中下起了倾盆大雨,却丝毫没有影响演员和现场观众的情绪,到处充满感动和震撼。由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带来的《I love it》、《Gentelman》、《What’s my name》街舞串烧拉开了晚会序幕,动感十足,点燃了现场师生的激情。随后,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和各院毕业生们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如动感炫丽的舞蹈,悠扬美妙的歌曲、生动有趣的音乐小品剧等,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在第二十四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比赛中获得大奖的节目再现舞台,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作品《20岁,我们是青年》、街舞大赛二等奖作品《梦》以及歌手大赛二等奖选手王洁琼和毕子琦为我们带来的《一辈子的朋友》皆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不顾雨水四溅、浸湿衣服,不断为演员们喝彩,现场气氛感人、高潮迭起。

恩师之情,学子永铭。在晚会现场,与毕业生朝夕相处四年的老师们纷纷表达了他们的依依不舍与美好祝愿。董事长黄藤通过VCR为2013届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期许,也对活动组织者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其后,当选“毕业生心中最爱的九大老师”的老师们分别从自己的经历,对学生的了解出发,讲述毕业后的工作感悟,社会经验,为毕业生们上了大学中最后的一课。

本次活动以艺术为载体,传递影像,传递梦想,传递师生情、同窗谊。满载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感动,和母校对他们深深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社团文化风采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