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西安外事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4-12-02 18:27:00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在雨花听召开了西安外事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班专题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周战利主持报告,主讲人有幸的邀请到了共青团

11月29日,在雨花听召开了西安外事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班专题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周战利主持报告,主讲人有幸的邀请到了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徐书记为我们做了主题为“创新奋进,追求卓越,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报告。本次报告聚集了各二级院的团总支书记和优秀的学生干部,大家共同取经,共同学习进步。 整堂培训课徐书记用了四个方面阐述和讲解了他所要表达传授的和要我们学习的内容:一、新时期高校使命和育人要求;二、高校学生干部的角色和定位;三、学生干部核心能力培养;四、做好团学工作的体会和建议。徐书记讲课过程中不仅语言生动形象而且讲了很多典型成功的案例和故事,让大家能更好更深刻的去理解和思考。报告中强调了校园文化、校园品牌活动和延续传承创新性等主题。指出要强化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素质能力、创立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提高学生艺术鉴赏能力等。

精彩的培训报告使在座的所有师生都受益匪浅。最后周书记做了本次大会总结,说到徐书记是青年工作的专家,是大家学习崇拜的楷模。他的经验以及研究成果深入人心,值得我们每位认真的学习和消化,也希望能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好平台,不断提高自己。最后祝愿同学们通过努力都能“化鱼成龙”!

上一篇:我校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学生书画作品展拉开序幕
下一篇:我校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辩论赛圆满收官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