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国际现当代舞艺术周”节目公告

2015-08-27 10:26:00   来源:    点击:

节目:《致盖亚》

主演:苏娜、马丁·默克·德萨克

时间:8月29日(周六)19:30

地点:雨花听

主办:国家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

承办:陕西省文化厅

协办:西安外事学院

作品简介:

现代舞《致盖亚》暑假8月底在西安国际艺术节演出,苏娜,斯洛伐克舞蹈家,经验丰富的即兴舞者。苏娜与另一位非凡的音乐家、即兴舞者默克一拍即合,创作舞蹈《致盖亚》向地球致敬,他们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向地球母亲表达谢意。

苏娜(Zuna Vesan Kozánková),舞蹈是她表达自我的主要方式,也是她道家灵魂的一处源头。苏娜自孩童时代起开始跳舞,之后在布拉迪斯拉发市的表演艺术学院接受了学院派舞蹈教育。在欧洲和亚洲的学习经历让苏娜得以自由而开阔地试验舞蹈。

马丁·默克·德萨克(Martin Maok Tesák)出生于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市,音乐家、作曲家、即兴舞蹈家,擅长多种乐器。十年来默克致力于创作即兴舞蹈,将民族艺术与实验艺术融于其中,其作品有多位跨界表演家和嘉宾共同出演。默克也为戏剧舞蹈作品作曲,此次的《致盖亚》的音乐就是默克的作品。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高雅艺术作品亮相雨花听
下一篇:2015年西安外事学院校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