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2000级物业管理系校友欢聚母校

2015-12-20 23:16:00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我校2000级物业管理系03班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校友会副会长张峰代表学校诚挚欢迎校友“回家”,中国电子商务Top100蓝装网总经理王以星等十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外事情。在校史馆,张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飞速发展的情况,校友们也共同回忆起学校美好的学习时光。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聊今天的工作与生活,他们分别在电子商务、工程装修、房地产、文化传媒等行业打拼出自己的天地,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我校“鱼化龙”的拼搏精神,但不论身在何处,都是相亲相爱的“外事一家人”。他们约定有机会还要来到母校,希望母校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校友带着孩子一同写下对母校的祝福)

上一篇:【快讯】我校召开转型发展学习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MEA创业硕士班第二讲引发轰动效应——现场获赞、网络频传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