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西安大兴医院与西安外事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共谋发展

2015-12-17 23:43:00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上午,西安大兴医院院长李振斌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与我校达成完全一致的合作意向。西安大兴医院即将成为西安外事学院附属医院,形成医校联合体,共谋发展之路。

我校校长陈爱民出席在西楼贵宾室举行的双方洽谈会,医学院院长李鸿光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会议气氛融洽。

陈爱民校长全面分析了双方合作契机、优势与未来发展前景,她讲到,大兴医院与外事学院都锐意改革,致力于非盈利机构的建设与发展,在市场经济中努力发挥竞争优势,服务民生与地方经济,这次合作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必将开启共赢发展的新篇章。李鸿光阐述了双方合作具体内容将主要从教学方面展开,形成医校联合体。

李振斌院长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合作迎来共同的再发展,他介绍到大兴医院是按三级医院管理的综合性医院,员工700余人,可容纳病床1200张,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

李振斌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考察了医学院。

上一篇:泰王国驻西安领事馆副总领事钟丽萍一行来我校参加赴泰王国留学生欢送会
下一篇:上帝视角下的外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