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分团委介绍 > 正文
分团委介绍

国际合作学院分团委简介

2019-06-06 18:04:14   来源: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    点击:

走进国合,走向世界。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是一个具有高觉悟、富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团体。牢记学校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努力奋斗,挑战自己!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以学生为中心,主要负责团建工作。我们传承国合精神,树立良好的思想观念。大力弘扬阳明心学和鱼化龙精神,坚持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每年主要的特色活动有“我心中的五星红旗”演讲比赛、英语配音大赛等系列活动,丰富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国合新青年们的全面发展。为培养优秀的综合型应用性人才做好第二课堂服务。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学院主席团三人。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下设四个部门,分别是组织部、体育部和宣传部和学习部。组织部部长1人,体育部部长2人,宣传部部长2人,学习部部长1人,国际合作学院社团,分别是阿里郎韩语社、樱花社、熊猫汉学社和FID电子竞技社。各社团设有社长1人,副社长1人,团支书1人。国际合作学院艺术团下设五个组,分别是主持组、声乐组、舞蹈组、相声小品组。各组组长1人。

 


上一篇:工学院分团委简介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简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