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Welcome to XAIU!

2018-09-03 11:42:12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2018年8月27日至30日,鱼化湖荷花满堂,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每天早上七点在国际合作学院新生报到处都可以看到我院学生工作组的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以最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为新生注册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八月的西安外事学院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是迎新工作的关键词。

 


迎新的同学认真的引导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她们提供各种咨询,以及绿色通道的引领,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还有我们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老师们也在炎热的环境下做着新生信息录入的工作,一遍又一遍的解答着家长和新生们提出的问题。

 

在迎新现场,各注册步骤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了解报到流程。此外,现场不仅仅是有老师和志愿者们周到的服务,还有院里的领导随时解决现场临时问题与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上一篇: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图书馆顺利举行
下一篇:五月,唱响青春之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