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立校精神和爱校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1-09-08 20:24:38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9月5日上午,在学术苑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立校精神和爱校精神”专题报告会。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副院长侯宏录,各系部负责任人、教师代表和2021级1200余名新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主持。

 

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主持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致辞

 

工学院院长贺亚茹作“立校精神和爱校精神”专题报告

 

工学院副院长侯宏录介绍学校教学相关规章制度

 

教师代表樊同科老师发言

宝军奖学金”获得者李添同学发言 

2021级新生代表郭周森同学发言

 

最后,通过本次大会让2021级新生对工学院及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学有所成,学有所就。


上一篇:“为你点灯 伴你前行”教师节电影展播
下一篇:工学院学生“2021年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再获佳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