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

2021-08-31 20:16:1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新生入学教育是对新生培养方案综合素养实践模块重要内容。通过系统的专题教育使大一新生充分了解求学阶段必知、应知的内容,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工学院特于829日对新生展开入学教育。

8月29日上午,各班辅导员为新生讲述了《学生手册》相关内容,详细阐述了“学生管理规定”、“考勤请假制度”、“学生处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为了提升大学生对于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各班班长为大家播放反诈的视频,防止新生由于刚踏入大学生活而感到无助。

 

 

8月29日下午,各个班级的新生进行了与自己专业相关的专业教育,并选择了本学期自己的专业课程。选课结束以后,各班辅导员对新生进行了立校精神和爱校教育,并为规范新生日常行为进行了“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新生适应教育”、“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要求新生在校园,教室等行为必须符合行为规范。

 

 

入学教育是每个大学生必经的阶段,在思想上能够更好的从高中转变;在学习上,找到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在格局上,做到一个人格健全的人。希望新生们在经过入学教育之后,能够珍惜每一天,在大学的生活里,活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精彩。


上一篇:工学院学生“2021年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再获佳绩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系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专业宣讲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