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信息类专业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5-29 22:20:50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21年2月26日上午8:30,工学院信息类专业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工学院316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樊同科,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廖娜,自动化系主任张改莲,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雒海峰,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凤琴,辅导员代表王凌姬,陈维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主持。


** 2


马强书记强调工学院的发展与校友的发展紧密联系,一流学院、一流专业的建设,校友会建设是一个重要指标,工学院与校友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共生关系。工学院信息类专业校友会的成立是广大校友的共同期盼,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合力打造具有工学院特色的专业校友组织,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展现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学子的风采。

张凤琴老师汇报了信息类专业校友会成立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请会议对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构成、成立时间等具体事项进行商议。

会上,樊同科,廖娜,张改莲,雒海峰,王凌姬,陈维超等先后发言,就信息类专业校友会的组织机构、成员构成、成立时间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会议最后达成了深度共识:信息类专业校友会成立初步定于6月中旬召开,届时望全体校友积极参与,携手推动工学院信息类专业校友会的诞生与壮大!


上一篇:落实为生律己歌 学习鱼化龙精神
下一篇:自尊自爱自强自护 做青春的主宰者

?
收缩